close
今天騎了一個小時的車 
到新豐 真是 有夠累的

好久沒這樣騎了
現在每天 都騎不到五分鐘 就到校了
今天 這樣騎 好累喔!

ㄧ到校 就先聽一個小時的演獎
Orz 演講 我真的很不喜歡聽 
又不能當研習時數 真是聽心酸的

雖然 整場的演講 我大概聽不到 1/4吧
(都在聊天 XD)

但那些內容 XDDD 不就是那樣

下午的國音學 算是滿有用的
寫了考題之後 才發現

原來我有這麼多的東西不會 冏
現在開始 真的要好好來K書了
(好久沒讀了 我還記得住? 嘆)

其實 我一點 都不閒 我也很忙的
我怎麼會接下 輔導刊物的小組長 (嘆)

時間 過到 讓人有點 覺得不夠用

一次就成功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