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我的戲劇版圖 由日本 韓國
轉戰 成 泰國了
泰國 沒錯 真得是泰國 XD



XDDD 泰國劇 看到這裡 應該會大笑
但是 今年 沒看過這部戲
又好像跟不上網路的潮流 XD
這部戲 因為 各大網站的強力推薦
成為 看泰劇 的入門之劇 XD


好啦 我就是因為這樣
才去看的
看完之後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
真的
如果你愛看 所謂的言情小說的話
那 一定會愛上這部戲 XD


這部戲 的男女主角 真是 男的帥 女的美 (但是 演技 要稍加強 XD)
前幾集 在所謂的無人島中 進行拍攝
可以看到 蜘蛛 猩猩 松鼠

泰國資源 真是豐富 XD 猩猩 演戲 真的很搶戲
這不戲 是我覺得男主角 難得有在工作的人

他真的很忙 要忙著對女主角施暴 又要忙著 工作
當個 珍珠養殖場、飯店的老闆 真的很忙 XD

但是 真的好好看喔 XD

看完了這部 我要再來挑戰 另外 一部
戲劇 版圖 慢慢延伸 延伸

XDDD 說不定 改天 真的會有字幕組 來製作 越南 的戲 (泰國劇 已經有人開始製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