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部 泰劇 終於在今天嗑完了
連續嗑了兩部 今年在泰國最強的連續劇
收視率高 又是俊男美女的組合 又讓我迷下去 泰國劇 真的很愛走虐愛的劇情

上一部 愛的被告 就是如此
而這部 臨時天堂 也是這樣 Orz (但我還是愛 XD)

上一部 看到男主角很認真的在工作 虐待女主角
這部 則是 很努力的氣老爸、後母、 花錢 及虐待女主角 (最後 他真的把老爸給氣死 不肖子)

兩部 的 女主角都很可憐 因為他們都是因為姐姐而被虐待 (你們的命運 真是相同 XD)

但是 這部的男主角 真的讓人很心疼 從小的他 因為爸爸的多次再婚 讓它為了要引起父親的注意 做出一些很不好的事情
包括 欺負後母 忤逆父親 以自我中心在生活 自大 目中無人 什麼不該做的事 他都做的出來

他的身邊 知心的朋友 少之又少 這種男人 很可憐
前幾集 他拼命的虐待女主角 越虐待 越發現 他愛上了她 (這兩部泰劇的模式就是這樣)

當Kawee 發現 Narin 懷孕時 她因為受到的傷害太多了 所以她告訴他 孩子不是他的 當然 自大的Wee 不能忍受 離開了她
開始過著自暴自棄的生活 而她 卻悄悄的帶著肚子裡的孩子離開

這樣的Kawee 朋友看到了覺得很不忍 於是告訴了他事情的真相 他終於回過神 開始尋找 Narin
在她出現過的碼頭 等了好幾個月 終於 她因為要去做產檢 他在醫院發現了她 偷偷跟她回家 開始了一連串贖罪的動作
一個有錢的大少爺 為了她 洗碗 煮飯 洗衣服 但是 她完全不領情 因為他帶給她傷害 實在是太多了

就這樣 這種模式 發展了三集 直到Narin 生了孩子 姐姐來向她懺悔 幫忙她 確認Kawee的心 Kawee為了老婆跟孩子
簽下了 放棄遺產 將遺產轉移給Narin 因為這樣 姐姐對於kawee的恨 消失了 Narin的告白 Kawee的懺悔 兩人終於在一起

就這樣 這部戲有了好的結局 (Kawee變好和Narin 幸福的生活 姐姐恢復人樣 這種結局 我喜歡)

這部戲 沒有所謂的壞人 只有因為愛生恨 而存在的人 Kawee恨爸爸對他的忽略 Narin恨Kawee對他的粗暴 Leela恨Kawee 之前對她的欺負
一切都是因為愛生恨 但最後 大家 都發現 真正的愛是什麼
這種 類似言情小說的劇情 真的很容易讓人迷上 (言情小說 電視化 酷喔!)

對於泰劇 我要來多多讚賞它 他們劇本裡的有錢人 真的都很有錢

愛的被告裡 Harit 的珍珠養殖場 豪宅 小島 都是實景 交通工具的遊艇 令人咋舌
(這才是 真正的有錢人 紀存希 你的紀念品號 算什麼 學學Harit 的遊艇 那才是有錢人 XD)

臨時天堂 Kawee家的大豪宅 (根本就是飯店) 讓我好想要住 每間房間 超大好舒適 有錢人真好 高級車 停滿車庫 (好羨慕)
(紀存希 你的房間還是某間汽車旅館的房間 遜掉了 XD)

我想 台灣 要多多學學 泰劇的高手筆 把有錢人 寫成是真正的有錢人 不要拼拼湊湊 變成有錢人 XD


第二部 泰劇 KO完畢 下一部 即將開始 (韓劇 日劇 我要暫時 離開你們了!! 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