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有多久 
沒有去過六福村了?

應該有六七年了  (阿!! 還真久! 笑)
今天到了六福村
才發現  六福村 原來 離我們這裡不遠 

哈哈哈 真的不遠

夜訪六福村 真的很不錯
不會太冷 也不會太熱
但只侷限於 沒玩水

玩水加上涼涼的風 真的會受不了
進去六福村 
就算這麼久沒去 改變的 還真不多

感覺 還是一樣熟悉(笑)
一進去 就先玩刺激的 火山歷險
真的很刺激 加上 又有點年紀了

感覺心臟不能負荷了(笑)
好 我真的老了

火山歷險 媽阿 真的有點恐怖
水濺到身上那一刻
真的很想罵髒話 沒帶衣服換 真是錯誤

身上 超溼  一直玩水 真的很難過
不過今天也玩了 泛舟
媽阿
我真的很愛玩泛舟 真是太好玩了
不過玩第一次時

上面的人 一直射 最後 水濺的我全身
真是狂罵髒話
XXX XXXX XXX 錢多 也不要這樣玩

六福村 泛舟 不知 何時 多了個瀑布
水又賤的我全身 這次沒罵髒話 
只覺得 六福村 很賤 XDDDDD

蘇丹王 裡面很暗 不過很好玩
再結束前 本來還要再去一次
結果 他們提早關門
後 也沒玩到
冏 

玩了 兩次泛舟 是該休息一下
不要在玩水

結果去玩了
瘋狂列車 果然很瘋狂 XD
上去 到結束 真是迅速阿!!!! XD
果然瘋狂
(再瘋狂 也比不上 什麼飛鷹 二珊 給你們拍拍手 太強了)

坐旋轉木馬 時 讓我想到 五月天的MV 最近中毒太深
MV 的影響 讓我想到他們 XD

飛毯 哈哈哈 真是好笑
明明不恐怖 我們卻在上面 狂叫
結果引來滿多人坐
他們 一定覺得莫名奇妙 XD

在關園前 我們又再去坐了一次泛舟
更晚 更好玩 尖叫 都沒有人理
看不到水流 更刺激
泛舟 真的好好玩

晚上的六福村 人很少
很好玩 很讚
下次 再來去一次 

不過 我們要先規劃好路線
應該 要先去 動物園 才對
沒看到動物 好可惜 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