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去完 丁噹的mini concert 之後
趕了行程 搭上木柵線 前往動物園

要來去搭纜車 假日 果然 人很多
領了號碼牌 Orz 快七點 才坐得到
好 我不想等

阿姨提議 我們去深坑好了
搭上了公車 去深坑 吃臭豆腐
深坑 比大溪 還冏 因為他很小
可以逛的地方 很少 冏
一條小小的路 都是人
吃了一串臭豆腐

嗯 好吃!!!!!
逛了沒多久 我們又搭公車回動物園
又繞回纜車附近 剛好我們的時段 可以進去了耶!!!
進去了 等了一會
前面站的一對情侶 在我不小心飄到他們時
他們在 喇機 真是噁心
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 痾!!!!!!!!!!

不然我會覺得很冏 XD




搭上了纜車 和一個死小孩 一起坐
一直很機八的亂叫 他媽還沒制止
真是 沒家教!!!!

纜車 很穩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穩
原本以為 我會怕 覺得 我沒有怕到!!!
周圍的 風景很美
貓空纜車 真是厲害
幾根電線 柱子 可以 載著這麼多人 真是厲害
到了貓空 天色也暗了





貓空的夜景 很美 但是周圍 真的沒東西 XD
沒多久 又搭纜車回去

晚上搭纜車 夜景 真的很美
50元的票價 還OK拉!!!!

貓空之旅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