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是我人生中 很特別的日子~~

那時,很害怕 我的實習 會過的很淒慘~~

要去的前一天 戰戰兢兢的~~

當天去的時候 我很早到學校

園長 姍姍來遲 才發現 當初和我接洽的園長 已經換人做囉!!!

那時 都還在適應~~

沒想到 那半年 (到今年 年初 ) 這段時間

是我很快樂的一段日子

遇到了好老師們~~ 像老師 又像朋友一樣的照顧我~

讓我那半年 都是快快樂樂的實習去~~

好快喔!!!! 我都已經實習完半年了!!!

現在 也踏進了所謂的幼教圈 

才短短的兩個禮拜 自己要掌控一個班級 是多麼困難的事

給自己一個機會 也許 未來 也不一定走這行   

就這樣 沒去試過 哪會知道我的能耐在哪?!

加油~

自己最大的敵人 是自己的DNA 

也許是五月天 給我這麼大的勇氣~~ 看完你們的演唱會 第一次 我沒想這麼多!!!!

我的信仰~~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