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衝台中
凌晨三點才睡 一早起來 果然很累!!
(這告訴我 不要聽豆子節目了 XD)

到了中壢 搭上火車
媽阿!!
坐我旁邊的 阿巴桑 的味道 真是難聞
害我 一個多小時 都不敢往他那裡
真是痛苦!!!

下了火車 等了一會(其實 是很久 XD )
小心和奕欣 就來了
準備搭公車去
今天 看球的人 好多喔!!
公車站牌都是人
看到了 跟我一起在中壢上車的人
原來他們也是要來看棒球
(回家時 還跟他們坐同一班火車 XD)

坐了30分鐘 洲際棒球場到了
我第一次 現場看棒球!!!
感覺很HIGH
一進去 人很多
選了個位子 最後才知道 那裡是兄弟象的地盤
XD 沒關係 我是象迷 沒差拉!!!! XD

昨天是恰恰生日 我是因為恰恰生日 才下去 XD
開場沒多久 大家就幫恰恰 唱生日快樂歌
恰恰後來也很有誠意(在自己的官網 跟球迷說謝謝)

第一次看球 就可以看到 我喜歡的球隊 跟中華隊 算值回票價
( XD 根本就不用錢 )

這場球賽 真的很精采 打了很久
在比賽當中 跟小心 和奕欣說 想看到有人打全壘打 結果
峰哥 就打出了 XD 老實說 我沒看到那顆球 飛到哪裡
XD 不過 現場看到全壘打 還真的滿high
(唉!!!為什麼恰恰 沒打出 吶喊)

這場 兄弟象 根本就把這場 當成 例行賽 再打
很努力 兄弟的熱血 在這場 很讚
可是因為比賽太久了 我又太早起來
說真的很累!!!

四個小時的比賽 屁股 坐的很痛
到了 打破僵局制度時
我跟小心 都希望 一球就結束
結果 真的一球就結束了 XD

這場比賽 真的很好看 希望 中華隊 可以 再加油
感覺 這場比賽 很多人都沒有拿出實力
(你們睡著了嗎? XD )

下禮拜 就要去北京了!!!
中華隊加油!! 不要再像四年前那樣 很冏
別忘了 第七 第八名 沒錢領啊!!!!
XDDDDD

還有 嘴砲型 投手 拿出點實力來!!
不要在嘴砲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