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



































call in 獻給了 midnight you and me
【要受喔!我竟然打進去耶~~好high】
今天凌晨 豆子出了一個音樂題 我想說 打看看好了 這題我剛好會
沒想到 竟然接通 心想 〔應該 不會接到我吧!〕
還在想時 

豆子回答:〔你知道我喜歡 〕 ps.這是今天的通關密語
我:〔i like radio 〕 
豆子、怡霖、陣雨:〔很好 今天的聽眾 都很上道......〕

豆子問:〔你好!怎麼稱呼~~ 〕
我:〔 我是桃園小鈺 〝其實我腦中一片空白 只想到這麼俗氣的名字〞〕
豆子:〔你今年幾歲?〕
我:〔我今年十 ......,我今年20歲〕
豆子:〔20歲 那這題你應該知道是誰!告訴我你的答案!〕
我:〔林凡!﹞
豆子:〔你怎麼知道!〕
我:〔聽聲音阿!〕
豆子:〔聽聲音,你就知道了!〕
我:〔嗯~﹞
豆子:〔恭喜妳答對了!電話先不要掛斷!〕

電話中 聽到豆子在介紹〝林凡〞出新專輯的話 後來放了一首林凡的新歌
後來 電話沒了廣播中的聲音 【隱約 可以聽到他們的對話】
後來 陣雨 接了電話 

陣雨:〔喂~你好 大名〕
我:〔 小鈺 〕
陣雨:〔全名〕
我:〔喔!林鈺穎〕
陣雨:〔雙木 林〕
我:〔嗯~ 鈺 金玉 一個金 再一個玉 穎 林志穎的穎 〕
陣雨:〔地址!〕
我:〔桃園縣.....〕
陣雨:〔比劃有點長 等一下!﹞
我:〔嗯~〕

於是我慢慢唸!
在我要講完地址時,我把最後的2樓留到最後唸!
有隱約聽到陣雨在笑!
【我為什麼會這麼好笑阿!】

陣雨:〔電話,手機!〕
我:〔0922.....〕
陣雨:〔重覆我家地址、電話 對不對!〕
我:〔嗯~對!﹞
陣雨:〔嗯~掰掰!〕
我:〔掰掰〕

結束短短幾分鐘對話
第一次call in進去 好緊張喔!
沒想到 一時心血來潮的 call in 竟然call進去了
在電話中和他們講話 好新鮮喔!
他們的聲音 真的很好聽喔!
尤其是陣雨 被他的聲音給迷住了

通完電話後 久久不能平復 一直呈現很亢奮的情緒
害我聽完 midnight 之後 一直睡不著 
都已經三點了 還是睡不著 

渾渾厄厄的 半睡半醒
直到現在 我還是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