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是屬於你的日子
妳做到了 而且 是非常的棒
沒有師兄 師姐的站台
妳 依舊 給了我們 一場最棒的演唱會

Ring 妳做到了!!!!

********************************************************************************************

從我家 坐上了前往台北 的客運
從不知道 我家附近的客運 是這麼好坐 XD
可以到公館 六張犁 世貿 101 也太好坐了吧!!!! XD

到了目的地 六張犁 嗯 捷運站 還真小 (笑)
沒過多久 小維也到了 再等一會 末年 和他哥哥也到了
沒多久 我們就開始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遠企飯店 阿!!飯店都是這樣 沒什麼新鮮感
(我媽 還問我好嗎?不就跟鴻禧一樣 XD)
走上了三樓 會議廳
外面已經有工作人員 在佈置環境
工作人員 從那裡走出來時
有往會場看一下 舞台頗亮的 小型的迷你演唱會 嗯 我期待了

等阿等 等到了兩點 活動 終於要開始了
工作人員 放我們進去
位子 第一牌
嗯 很讚
舞台 很亮 螢幕很大
人比我想像的還要少人
看到這樣 不驚 要替丁噹抱怨一下 (相信音樂 搞什麼 大叫)

沒多久之後 媒體連訪 今天特別來賓 mc
嗯 哈哈 好妙的感覺 mc (XDDDDD)
聯訪之後 燈光暗了下來
從我這角度 可以看到 丁噹 開始走向舞台
螢幕 播放著 丁噹從第一張專輯 的種種畫面
說的專輯中的文案
配上了離家出走的音樂 媽啊!!! 我又起雞皮疙瘩了!!!!
就像 那時 第一次看到妳的演出 短短兩首歌 征服了三萬人的心
丁噹 妳做到了!!!!

開場歌

離家出走
猜不透
哈 我忘了
一連串的慢歌
慢加 快歌 歌單我覺得安排的有點小冏 XD
不太連串

中間 我不怕 丁噹和MC的組合 果然很妙 XD
不過這首歌 我在試聽會時 就很喜歡
聽現場是種享受 丁噹和MC 的對話 也很妙 XD 有點小冷

自彈自唱 明白
丁噹:『你們也知道 現在當藝人很辛苦 要學很多才藝!』 XD 丁噹你很幽默
雖然有點落漆 但 妳的誠意 我們看到了

閃光燈 邊跳舞 邊唱歌 果然很累
看丁噹的表情 就知道了!!!
哈哈哈

終點 我愛上的
也許是要呼應 專輯
但是我覺得這首歌 當結尾 滿冏的 XD

整體來說 丁噹這場小型演唱會 滿好看的
沒有華麗的舞台 簡單的場合
這種原始的小型個唱 真的很讚!!!!

我只能說 丁噹 妳做到了!!!!
給了我們一場 非常棒的演唱會 丁噹 妳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