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 混了一個多月 
在今天 正式到溪小附幼報到

ㄧ走進 溪小 我的媽阿
也變化太多了吧!!!! 

整個大翻新 唯一不變的 
大概就是 讀六年級時 那棟樓了

那棟樓 在我們畢業前 就有翻新
所以對它 不陌生 

但 今天 一走進去
變化太大了 整個大改造
 
以前的 窮酸樣 都不見了 XDD

一進到辦公室
擁擠的辦公室 也不見了

很寬暢 很大
也看到 一些還在學校的老師

原本 想要跟 三四年級的導師 相認的
結果事後 聽到 她退休了 

在聽到 五年級的導師消息
 原來 他還沒走 (我媽 叫我不要去認他 XDD)

還看到 國小同學 在國小 當實習老師 
改天遇到 來認她好了!!!

園長 感覺人不錯 
她還叫我 不要叫她園長 叫老師就好了
(因為園長是兼任)

也跟我建議 試敎的時間 最好是在10月底
剛好 那個主題 是 運動會 
我想 應該 還不錯敎吧!!!

有了主題 好好動一動頭腦

在幼稚園半天 還真是 熱 
我這麼不會流汗的人 都汗流浹背了

真是熱阿!!!!

第一天 感覺 要做的事情 還沒有很多
我想 會慢慢 增加吧!!! 

今天 一天 老是聞到 阿伯豆乾的味道 害我好想吃喔!!!
明天 再繼續 半天 實習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