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謂的心,這部戲,其實我已經看完了將近三個月了!!!! 心得一直拖,終於在今天,要寫了!!!!! 無謂的心,還真符合劇名!!!!
大概,全世界的編劇,都是一樣的!!!!跳脫不出,男主角的未婚妻死了,結果在遇到女主角時,忽然又有女主角的妹妹,出來橫刀奪愛!!!! (編劇真是好賺!!! XD)
 這種梗,玩了將近5集,中間一大段跳過,竟然還可以接到劇情,這種劇情真是太厲害,重點是,能接上劇情的我,也很厲害!!!(哈哈哈)

 越看Umm的戲,就越愛他,有什麼藝人,眉毛像他一樣會演戲!!!(45度角的眉毛,好帥!!)

 這部戲,我只能說,集鬼打牆的劇情一身,不停的在鬼打牆,男主角不停的誤會女主角,最後,女主角終於受不了,跟家人一起騙男主角,變身,報復男的,當然,男生在最後發現他愛上了太太,發現太太沒死,開透露他愛她,女的也漸漸明白心意,但女二一定會出來破壞一下,就這樣的劇情,玩了五集,我還是嗑完了!
 
撇掉鬼打牆的劇情,劇情有些還是很動人,但詳細我忘了!XD 配樂也很好聽! Umm在裡面的裝扮,尤其是西裝,真的好帥!!!! >///< (不愧是三大妖孽之一)。

女生好像是泰國新人,因為跟Umm演這部戲,在去年底的新人獎中,有領到獎!!!! 跟Umm演過戲的人,好像都會大紅!!Aff`最近聲望好旺!!!!!! 夫妻又要合體,很期待焦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