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我第幾部的泰劇了啊?
我也忘了!!! 有些追到一半就沒追了! (沒有賞心悅目的俊男美女 誰要看 XD)

破碎的心 果然是破碎的心 XD

Ken 真的很會演 容易發怒忌妒心又很強的男人 (SB 堪稱是經典) 而Aff 果然是女神 XD 永遠這麼美 XD
說到 Aff 最近在電視上 卡尼爾的廣告 (熊貓演那支) 就是Aff拍的 台灣也愛用泰國廣告 

Ken飾演的Vic,真的很讓人心疼!
在當中,Vic對Aoey的愛護,真是讓人覺得他是很男人!
尤其是最後兩集中的Vic,雖然Aoey已經變成不認得他,但是他對Aoey的愛,
還是這麼強烈!不棄不離的照顧Aoey,守在Aoey身邊!(好深情的角色!)

不過,我很喜歡最後的結局!雖然不是很完美,但對vic來說,這種幸福真的很幸福!
(和Aoey、Kong Kwan在一起生活!)

就像Vic在最後一集中,所說的話,

『要在你愛的人,能體會你愛意時,告訴你愛他!當愛重回時,你要負擔這份愛!』

這應該是Vic在最後,體會的愛!
                    (雖然,Aoey已經不認得他!但是Aoey在他身邊,就是幸福!)

而其他角色,Lak醫生終於在最後找到自己的幸福,Menie真的很適合他!
兩人的愛情,我覺得對他們來說,是很幸福的,畢竟,執著在不愛他們人上面!
是很浪費的!編劇最後讓兩個都在愛情上受過傷的人,在一起,
這種結局,我很喜歡!!

而Pat,我覺得他最後的轉變,真的很可愛!不忍老闆汙辱Vic,進而跑去幫Vic,
這種經紀人,『揪甘心!』
[mPat不當經紀人當保母!還是很適合他!(XD)

這部戲的結局,雖然有點小遺憾!(Aoey沒記起Vic)
但是這種結局,給人無限的想像!

(無論是覺得Aoey會好的人,還是Aoey不會好的人)
大家都可以去想像兩人以後的生活!!!

Vic最後的獨白!有騙到我的眼淚! 那段獨白,真的很深情!Vic是好男人!(大喊!XD)

其實 泰劇的對話 也滿多經典的 看了這麼多泰劇 我都快被俊男美女的組合 變成胃口養大了!
台灣的豪宅 算什麼 人家泰劇裡 毎間豪宅 都是貨真價實的!!!! XDDDDD

下一部 挑戰 Ann 跟 Umm的新戲 BB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