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待在這間園所 也已經有半年的時間了~
有時,工作真的很無力~

看透 一些家長的嘴臉~
該慶幸的事 在我班上 還沒有 有那種太機車的家長~
但是跟車 就會遇到一些

連早上跟他說早 的聲音太小聲 也會投訴~
說什麼 跟我說早 都不回答 也不會主動說 早

唉~ 這世界什麼人都有 就是有一堆很機車的人
以後 我當家長 也會這樣 折磨老師嗎?(XD)

不過在工作上 也有小小的成就~
原本在我們班上 被我認為 是 怪怪的小孩
現在有多聽我的話~

一個眼神 殺他 他就知道了~
這大概是最大的成就感~

還有 現在跟完車回來
看到班上一個小孩 衝出來
抱住我 撒嬌的樣子 看到就覺得 疼你們是有值得的~


半年過去~ 下半年 繼續加油~







































 2011 第一篇~~ 生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