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追線上韓劇了~
原本對這部戲 一點興趣也沒有
可是PTT韓劇版的洗版 及小維的推薦

我就這樣 打開了第一集 然後 就這樣淪陷了~




韓劇 最基本的公式 它都有 富家子愛上貧窮女 兩人相識的不愉快 ‧‧‧等~ 它都有演到
最讓你 覺得想不到的就是 它還有 靈魂交換的梗
這樣的一部戲 讓你不愛上 也難

好久沒有一部戲 讓我 到下檔了~ 還是念念不忘~
該說 這部戲的編劇 太厲害了嗎? 每看她的戲 好像都要中毒一番

戀人系列
 (布拉格 巴黎 戀人) 真愛On air 還有市政廳
金編劇出品 品質保證

每部戲的ost 也好聽到爆~
太恐怖了~

喜歡 金編劇 慢慢得鋪梗 兩人的愛情、兩人的相遇 、兩人的死(?)~
這部戲 又有些好笑的地方~

就是這樣 讓你上癮~ 讓你哭 讓你笑 讓你起雞皮疙瘩  好恐怖的一部戲
周元跟 羅琳的愛情 就這樣深深印在你心裡~

從一開始 周元因為要幫哥哥奧斯卡 收拾爛攤子 而跟羅琳 有了不愉快的開始
羅琳的身影 就一直出現在 周元的眼中~
周元也搞不懂 為什麼 羅琳會一直出現在他的眼前 (到對後一集 編劇 才破解這個梗~ )
可是 就是會不自覺的一直出現在羅琳的身邊

對她做一些 看似一般 卻是很甜蜜的事情出來
就這樣 周元開始 死纏爛打的 出現在羅琳身邊~ 

周元 是個 初丁王 阿~ 

周元雖然是個初丁王 但是他遇到 羅琳變成植物人時 要靈魂交換 把自己變成植物人那段
真是哭慘我了~ 

這麼愛你 又肯為你犧牲~
要是現實生活中 妳遇到了周元 妳會怎樣?  寫到這 我又想要回味了~
 
玄彬 在這部戲中 我覺得很電人~  
原本對他沒有什麼感覺 可是這部戲中 演周元的他 真的很帥氣~  唱OST中 那個男人 好好聽唷~ (我的手機鈴聲)

而羅琳 雖然對周元一開始的追求 知道分寸 不敢上前一步 
但是 經過時間 一點一滴的認識周元 開始知道周元的內心~ 兩人就這樣 相戀了

過程雖然很辛苦 但是周元的在旁的支持 及偶像 奧斯卡的支持
兩人的愛情 最後 有了甜蜜的結果~ 

這兩人 在十四年間的空白等待 也許 是為了十四年後的愛戀~
編劇鋪了20集的梗 真是太......

除了周元和羅林的愛情以外 
奧斯卡和尹瑟的愛情 也很有可看性~ 
 (雖然當中我會快轉一下 XD)

這部戲 太好看了~~
金編劇 妳什麼時候 還要再寫新劇~~~ 快快快 讓我們解毒一下!!!! 






 很久沒有收藏韓劇了 這部戲 也默默 變成我的硬碟中 收藏的一部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