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花園的毒未解之前 
我怎麼又陷入一部韓劇之中了~

原本對這種愛情戲 沒有太大的興趣 可是 看到這種組合
妳能不看嗎?

 這兩人真的很配~
 

在看這部戲之前 我連簡介都沒看過 劇名是 我的公主  
以字面上的意義來看 應該 某個男的把女友當成公主來看  所以才取名 我的公主
就這樣 沒有看簡介 打開了第一集

嗯~ 咦! 古裝的公主 現代的公主 畫面這樣一直交換~
這邊是與人合照賺錢的公主 另一邊則是 真正來韓國玩的公主

擔任外交官的海英 因為公主想要和穿著古裝的公主合照
找到了要下班的假公主 李雪 
本來要去打工的李雪 不想要理 那個自大又無禮的外交官
可是 朴海英抓住了李雪 要賺錢的心態
告訴她 去拍這就有錢 可以拿 李雪心動了
李雪(金泰熙) 就這樣 和擔任外交官的 朴海英  
  開始了不歸路(?)




李雪大概也沒想過  再次和海英相見面  兩人 就這樣糾纏不清了~
也沒有想到 只是在古代皇宮內 裝扮成公主賺錢的她 竟然真的是公主

而支持皇室再建的財團 竟然是 朴海英爺爺所建立的  
 身為韓國中 最有錢的財團之一 當初 因為拿著軍閥的錢 而建立的財團
爺爺的良心 想要將取之於社會的錢 還給社會

於是這樣 海英雖然不甘願 但是還是 把李雪找了出來 開始了兩人的愛情遊戲(?) 

當然 有了甜美可愛的女主角 當然就有 像是黑騎士一樣的男配角  
 南教授(柳秀榮) 在這部戲中 變好瘦唷~ 男人果然要當過兵 當完之後 整個型 就變得不一樣 

黑騎士介紹完之後 當然要來介紹 讓人覺得很痛恨的 壞女配(?) 允珠 (朴藝
男配和女配 都是歷史學家 兩人是互相的初戀 雖然相愛 但是 女配強大的企圖心 總是把南教授傷的很深 
雖然這樣 但是南教授 知道允珠的心 被允珠傷害過後 又默默的在允珠身邊陪伴她 這種好男人 誰會不想要

中間 允珠知道 南教授  去幫助 李雪 讓她很生氣  南教授知道允珠利用他 也很生氣~ 
但 兩人 卻沒有撕破臉 知道允珠生長過程的南教授 總是在允珠身邊 默默陪伴她
故事最後 當允珠 被人拉下台後 南教授還是 在他身旁~
這樣的黑騎士 誰會不愛~~

這部戲 扣除了 允珠的壞以外~ 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 也是滿閃的!!!!
有幾次 都快要被他們給閃暈了.....

果然 俊男美女的戲劇 很吸引我!!!!!!

很安全的一部戲....看完不會後悔 也不會 覺得浪費時間    .....
畢竟 我也很迷他們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