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0/2/27開始 我踏入了紅薯夫婦的深淵當中  



兩人從一開始的尷尬 害羞 時期 到 兩人見面 漸漸開始變成 像是 剛初戀的情侶一樣 
兩人的互動 一直深入我心~

一開始見面的兩人 尷尬的氛圍 真是讓人看了 不經 笑了起來
一個是有戀愛過的 大男孩 一個是沒戀愛過的 小女孩 兩人的組合 真是太配了~
徐玄的天真 真是打動我的心阿(XDD)
而 鄭容和 感覺就像是高手一樣 遇到了 天真的徐玄~ 兩人的火花 真是太好笑了~



 
兩人一起練吉他~ 一起製作平語歌 一起種紅薯 一起..........
當榮和把徐玄親手織的圍巾弄不見時 容和的悔恨~

下次見面 容和 送給徐玄親手織的圍巾 還是一 次織兩條~ 徐玄的眼眶 都含著淚水了 ......
 
這兩人的回憶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每看一集  就真心 希望這兩人可以在一起~ (太入戲了!)

從來 沒想到 兩人的假想夫妻生活 ....... 會 會 會 這麼快的結束~~
 
↓這兩人有多配呀~

 

總感覺 這兩人還有一大堆題材可以拍阿!
可是 就在 播出兩人拍攝婚紗照的時候 兩人要下車的消息 傳了出來
還沒證實之前 就想 兩人應該還不會下車 才對~
可是 當 製作單位的新聞稿 證實以後~ 讓我 以後有點不知道要怎樣度過 星期日晚上 等待字幕組 看紅薯夫婦的日子了


 
一切 都來的太快了~ 害我入戲這麼深 以後 就這樣下車 真是有點不捨~
終於體會到 當時 亞當夫婦要下車時 他們的支持者 錯愕的感覺了~

容玄夫婦選擇回到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結束假想生活
當兩人在mbc 大廳時 第一次見面的情形 又想到兩人尷尬的第一次~  

一起挑選情侶戒子 一起在音樂節目上亮相  一起種蕃薯 一起出遊 一起和雙方的成員交流 一起寫詞 一起自拍影片 

 一起.......... 太多 太多 太多的回憶 他們印象深刻 也是我們紅薯迷的回憶


這天來臨 兩人最後依依不捨  容和看著徐玄 進宿舍  誰都不想要 進去 或離開  
 對於 行程很忙碌的兩人來說  這一年來的相處 算是行程忙碌 的小放鬆  不知道 兩人沒拍攝  是不是會聯絡
你們在一起 我舉雙手贊成唷~~

不要說再見~~ 紅薯 你們最美好的回憶 永遠留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