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ten to the CNBLUE

當初 要看這團時 真的有點掙扎 
要賣票時 我沒錢 又沒工作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沒人陪我去看
再加上 他不是演唱會 而是新歌搶聽會 Fans meeting 而已

本來想要放棄時.......
有人救了我!!!!!!!
然後 我就決定要去了~~

在去之前 都沒有什麼感覺 也沒有特別興奮~~~XDDD

只是 喜歡他們的音樂  喜歡鄭容和的綜藝節目 我們結婚了 

在我們結婚了 CNB的成員 又偶爾客串 所以 對他們的感覺 
比我要在買票之前 還要深耶~~~

科科 網路是個會害人的東西  


















 
-------------------------------------------------------------------------------------------------------------










 9/25  又再度踏上 台大綜合體育館    一個月前 我才踏上而已 呵呵

第一次 參加這種韓國的FM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韓飯們 真的都很熱情  都會發 各論壇的名片 及 悠遊卡貼  好大手筆唷~~~
而且 每個也都好精緻唷~~~

真是大開眼界了~~~

一進場 位子 跟 丁噹演唱會差不多 的位子  就是很中間 然後 可看到整場~~ 這個位子真的很讚!!

FM的舞台 很簡單 在小螢幕上  CNB Logo 開始讓我有真實的感覺~~
我真的要看到他們了耶!!

自己身為姊姊飯 就覺得應該不會很衝動了~~~
可是 真的很難 
當燈光一暗下來 音樂一下~~

四個生人 出現在我面前 我就失控了!!!
真的是他們耶~~~

聽著他們的歌曲 誰說偶像 不能很搖滾!!
現場的爆發力十足 

容和 宗炫 的聲音很迷人  隨時的即興創作   逗的我們哈哈大笑
正信女神 很美  終於看到正信女神撥髮了~~~  也太美了吧!! XDDD
敏赫很靦腆 也很可愛~~

整場 快要被 宗炫給電暈了~~~ 大放電
宗炫的 牛肉麵發音 好好笑 我老是聽成 右邊  想說 右邊怎麼了
是經過旁邊的Boice 提醒 才知道 是 牛肉麵
XDDDDD
 
 
而 容和 也是我的大愛~~ 一些小動作 好可愛喔!!!

四個人的互動 可以看出他們感情真的很好~~
一瓶礦泉水 就這樣共喝~~~
無時無刻 開對方小玩笑~~

你們真的很讓我的心 被你們帶走了~~~ XDDD 
 


這次 本來以為 只會唱五六首歌~~ 別的地方的 FM都是這樣
台北場 大放送~~
多唱了兩首歌

我不是專業的 Boice 歌曲很熟悉 但是 我只會哼副歌
等你們下次來 我一定會好好練習的~~
把你們的歌都記熟

打勾勾了 請快一點來台灣開唱~~ 拜託
  



 歌單 (wallis777@PTT_CNBLUE)


0.Intro
1.Let's go crazy
2.Love revolution (Eng ver.)

Talk 英文自我介紹

3.孤獨的人
4.愛之光
5.Love

Encore

6.孤獨的人 Burning ver.
7.One time
8.Now or never

Taiwan 場 Bonus〒△〒

9.Black Flower
10.Voice


 大好人 吳建恆的主持  很懂得歌迷要什麼 
主持功力 真的很棒 ~~

遇到太過火的粉絲  也會 懂得制止~~
建恆哥  你真懂我們 哈哈~~

坐在我右手邊的 Boice 姊姊飯們 真的很瘋狂耶~~~
比我還要厲害!!!  無時無刻 都在尖叫 然後 fans的要求 他們是看的心癢癢
超好笑的~~





C.N Blue 不要忘記我們的諾言~~ 要快來台灣開唱唷!!!









 
 
以後有這種活動 我還要參加~~ 我覺得太好玩了!! XDDD
就像我跟我哥說的

我賺錢 最大的娛樂 就是看演唱會 參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