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開始第幾天了??

八月開始 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怎麼九月就變慢了~~

要值班 然後 還要拿麥克風~~
天生覺得 我不是拿麥可風的料子!!
所以每天的朝會 我都覺得好痛苦!~

到現在 都已經快要結束值班的日子
我還是覺得很痛苦

科科 好了 再忍耐兩個禮拜 我就結束這種日子了
下個月 我要提早回家
不要再忙到很晚才回家了~~

這是我的目標!!!!!!

九月 領到第一份全薪 才發現
領錢後 要規劃自己的錢要如何用
才是一個難題~~~

要留著生活費 勞健保 然後 還有儲蓄
規劃到 我頭都有點大了

想要花多一點 又覺得不行  
平常 我又沒有什麼生活開銷
唯一的開銷 應該就是 就是在吃的方面了


人生還很長 為了錢  這種小事 而苦惱 真是痛苦
每個月 要規劃一次  更痛苦~~ 哈哈

九月快快過 我需要  10月的到來   對了 我還有兩個月 才能好好休息耶~~
想到就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