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早就起來 因為 要下屏東去 而台南又有一個行程 
早起 真的很痛苦 



億載金城 很瞎 這地方 大溪的李騰芳古厝 都比它 還要有特色 而且 它還要收錢 真是 ......
到了外面 才知道 大溪 有多好 (真的 XDDD)

小小的一個地方 拍個幾張照片 就這樣 而已  
真是小 而且 天鵝也感覺 過的不開心 XDDD 大溪慈湖 比較適合你們啦 XD

離開這個很瞎的地方 馬上衝往屏東!!!! 
中間休息 到了 空軍 訓練基地 看到這麼多飛機 都讓我想到復邦 帥氣的樣子 


我也好希望 在這裡 看到 軍人穿成像 陶復邦喔!!! 那樣好帥氣!! >//////<

午餐的餐廳 讓我更 ....... 這不是高中畢旅 還是國中 有來過的地方 果然坐遊覽車 就是會到這種地方 不過這裡的東西 好好吃喔!
名產 也很好吃!!!!! 所以又敗了!!! Orz  (南興休息站 以後 應該還會再相見)



終於又來到海生館 每一次到海生館 都有不一樣
這地方 真的很美 而且 這地方玩水的地方 變了 變的比較整齊 乾淨了

海生館 看到整片大海 真的很美 很久沒看到海了  Q___Q (好險這三天中,有去海邊玩!!!)
世界海域館中 有企鵝 這裡的企鵝比較幸福 (動物園的 都被邊緣化了 XD)
而且 有看到沒看過的東西 海鸚鵡  好可愛喔!!!! 它跟企鵝一樣 都會游泳 (廢話) 真的好可愛喔!!!!!

海生館 來逛一天 比較剛好 但是我們的時間 也算充足了 海生館 全都有逛完 (放煙火) 
最後 離開 玩水 真是幸福!!!!!

海生館結束後 馬上又殺到 貓鼻頭公園 (隔天的行程 提早了 ) 本來要在這裡看夕陽 但 根本就沒有看到 
讓我想到  高中畢旅 在海生館餐廳 看到的夕陽 好美喔!!! 印象深刻 還忘不了 那美



最舒服的 就是看到一大片海  這是三海的交接處 

晚上 住的飯店 實在是太好了 讓我想要哭 XD  雅客之家 真是太讚了
水強 冷氣夠冷 景色又很美 離街上又很近 這 應該 該哭吧! XD



晚上 墾丁大街 逛了三個小時 真是累 但 第一次 逛到很晚 沒人管 XD 
墾丁大街的東西 都好可愛 不小心 敗了太多 

晚上 果然不能太累 搞的隔天 早上要早起去海灘 好累喔!!!  但 去海灘 好好玩 雖然 一身傷 加上 我的相機 Q____Q
還是值得啦!!!!!!



海海海 心情好愉快喔!!!!!  下次 還要再來 墾丁 等我 

最後行程 高雄兒童美術館 



這張照片 好多臉 好好看喔!!!!
美術館裡的東西 有些 真的很好玩 也很特別 待了一個小時 就離開了

這三天 像是小學生的畢旅 終於結束了 
喜歡 這三天 的行程安排 沒有一路趕趕趕 這種悠閒的玩法 才是旅行 沒門禁 沒人管 也很不一樣

還發現 老師 很愛講八卦 XDDDD 
感謝這三天 陪我們 朱大哥及葉姐姐 夫妻檔  他們 對我們 很認真服務 這家 遊覽車公司 很不錯!!!!!
旅行完後 畢業 也離我們不遠了  朋友們 畢業後 也這樣 一起出來玩吧!!! 

距離 畢業典禮 正式倒數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