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天的後慈湖 一個月以前 就上網登記了
到現在 後慈湖每天的上網登記 還是滿到爆!!!!

 該說我消息靈通嗎? XDDDDD 不過 今天的後慈湖 真的很好玩!!!!!

早上一大早 就出門 接了碧珊 小麥 往慈湖去
騎車才發現 我家騎到慈湖 原來 不用15分鐘耶 好酷喔!!! 好近喔!!!

一開始 還找不到報到的地方再哪裡 結果有好心人 告訴我們 就一路狂奔 往那裡去
後來發現 根本就還沒輪到我們 Orz 還跑這麼久

進去 還真的有驗身分證 因為我是大溪鎮民 所以進去 不用錢 但是 我想要那張門票啦 以後都拿不到了 
等了一會 接駁公車就來了




好貼心 有接駁公車可以坐 後來發現 起點根本就離遊客中心不遠 XD 一下子就到了  (這次 跟到老人團 )
因為還有一批的人 還未到 所以等了一下 還拍團體照

導覽人員 有點讓我們小傻眼 一直要我們拍團體照 然後寄給他 真是Orz 
老人團的阿嬤 也很不客氣 尤其是要我拍照那個 感覺幫她拍照 是理所當然的事 真是Orz

因為跟老人團 所以我們就慢慢走 慢慢走 一路拍照 也漸漸脫離他們 XD



後慈湖的起點 百吉林蔭隧道 
本來以為會很熱 結果 根本就不會熱 反而很涼快

下車的地點 明明對面就是起點 結果帶我們走了一圈 才繞道對面去 因為很涼 所以不跟你計較 XD
走了 很多下 XD 終於到了 後慈湖的裡面


祕境之南 海角七號 太紅了 所以 什麼東西都流行 OO之南嗎? XD
進去 感覺很不一樣 也說不出來 就是一片 沒有受過污染的地方 風景真的很美



走走走 看到這一大片湖 跟慈湖那湖 是不一樣的風景 真的很漂亮 
因為風景太美了 所以我們這群年輕人 就一直拍照 然後 脫離了整團 好大一圈 

這50元 比億載金城 好多了 億載金城 我覺得 它真的很騙錢 ㄧ眼就可以把景色整個看完 而這裡 卻要看很久 
九點半進去 實在有點趕 有好多東西都沒有很認真去看完   

五個辦公室 最特別 就是 這裡↓

這個辦公室裡 有一個 投射的畫面 裡面的魚 會因為你進去湖裡 魚就開始跑離你 超稀奇的
還有 你可以看到 蝴蝶 螢火蟲 在你面前飛  (照片裡 應該看的到人 這不是靈異照片 XD) 

中間 還有幾個館 都沒有認真去看 Orz  因為必須趕在12點之前 出去 所以 好多東西都沒看!!!!! 就出去了
反正大溪鎮民 每天有40名額 免費入場 XD 還有機會去啦!

來到慈湖 就一定要看衛兵交接 陸海空 有人快要收滿了 XD
逛了一下慈湖 就下去吃個飯 再去 大溪花海

來到花海 不免要抱怨一下 富田農場 的爛 XD 真的 很爛 不及花海的1/10 真是Orz (不要再被富田騙了)

 

這麼一大片花海 一定要拍照 每個景點 都有拍到 這天 拍了兩百多張 真是厲害 哈哈哈
第一次覺得金針花很美 有整理的地方 果然 讓人很滿意 XD
花海 也是可以逛很久 但是上午太累了 又要趕去 愛情故事館 所以 待了兩個小時 (也不久了 XD)

最後一個行程 愛情故事館
裡面也是拍照 還遇到有人拍婚紗 但 在這裡拍婚紗 不如去花海 這裡感覺比較像拍藝術照比較適合的地方 
有些擺設 真的很可愛 看到偉士牌機車 讓我想到許毅源 (幾摳) 看到什麼 就可以想到戲劇 我真的很電視兒童

由於真的太累了 待不久 就走了 走了之前的 搞笑照 XDDDDD

  
他們說 要回眸一笑 這是 回眸之前 XDDDDDD 

大溪 也真的很多很好玩的地方 難怪有龍潭人 都快要變大溪人 XDDDD

大溪一日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