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為了慶祝母親節 特地到101吃飯
吃飯前 先去觀景台 看台北市全景

本來以為 上88樓 會看到電梯外的景色
讓我"挫ㄟ等"  結果並不是這樣

那電梯 好快喔!!! 電梯越往上 口水就要吞的越多 XD
一下子 就到了88樓 

媽阿!一剛開始 往下看 真的很恐怖 但 久而久之 就覺得還好



往高樓 看下去 所有的東西 都變的好小 好像在小人國 看那些模型的感覺
真的很小 看久了這樣的景色 就一點都不害怕了 

看到松山飛機場 原本 很大飛機 在這裡 就像模型一樣 很輕巧 XD 
可惜沒看到 飛機起飛 那樣的畫面 很好玩



很努力 拍小巨蛋 這是拉近 拍出來的 遠景的話 應該 看不出來是小巨蛋

太高樓 感覺景色 都霧霧的 有朦朧美 XD 

第一次 站在高樓看台北市全景 連我阿嬤 都很興奮說 台灣還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XD
我媽 比我阿嬤 還遜 阿嬤敢很近靠近窗戶 我媽不敢 XD
這錢給她花 不值得 XD

看完了風景 (這樣說 應該OK XD) 就到101四樓去吃飯 
"wasabi" 很像福利川菜的地方 東西很新鮮 也很好吃

不敢吃生魚片的我 吃了 生魚片的壽司 都覺得不會像 福利川菜那樣 讓我覺得噁心 果然很新鮮
手卷 有我喜歡的鮭魚卵 吃了好幾個 真是太好吃了 

吃完這一餐 有小小的滿足感 XD 感謝表姊 花這一餐 讓我們去了101 還有吃飯 真是太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