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的第一場球賽 獻給天母了
>/////////////////<   (XD)

看到恰恰 打全壘打 很值得
恰恰今天也太強了 隨便打隨便就出去了
尤其是第一打席的全壘打 我都還搞不清楚狀況 就飛出去
而且 又是超大號 

太恐怖了 真的是火星人 XDDDDD
在球場 看恰恰打球 真是爽 

恰恰上場時 象隊的手勢最多 
他一個人撐全場就好了 XD

阿鈣今天前面幾局 真的很抖 到後面 才回神 
但在現場 看到他的投球姿勢 真的很妙 XD 

牛隊的口號 真的很多 明明人就比象隊少 可是 超大聲 
都聽到 他們的聲音 XD

今天 算是我近年來 完整看完中職的比賽 
多了好多 不認識的人 說實在 象隊的人 我也已經 無法完全認出來了

該好好的來惡補 中職的選手 

看球時 旁邊的原住民 阿伯 超吵的 XD 一直講一些很好笑的話 
看球都不認真了 就是聽到他說的話 

他離開了滿長一段時間 發現 那段時間 滿無聊的 看球看到都想要睡
結果他回來 就不想睡了 XD 
(他好像是郭一峰的親戚 郭一峰的表現 他很認真的在回話 XD)
他也是導演 最後一局 都照著他的劇本走 XD

去看球 才發現 大溪也很多車可以搭
但 大溪-台北的車 也很久了 晃了一個半小時 才到新埔捷運站  = = 
坐車太久 真的好累喔!!!!! 

(這班車的終點站 才發現 以前 我也常搭 原來它就是到 寶慶路那裡)

經過今天 才發現 中壢-台北 的車 有多好坐了!!!! 屁股都還沒坐熱 就到台北了 
我愛上了這班車 太方便了!!!!!!!!



今天還有人去尋根之旅 拍自己以前住家的門牌 好像變態喔! XD





今天 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用學生證買票了 畢業後 才發現學生證的好用 (淚奔 XD)

嗨 天母 希望以後 我們還能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