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六開始 到今天 四天當中去了 台北三天
我都快要跟客運 當好朋友了 XD

為了 參觀園所 一大早就出門 早起好痛苦喔!!!!! (晚起 好好) 
早上搭火車 更痛苦 一堆人 好擠 
早知搭客運 至少不會這麼累  (回家學乖了 XD)

到了南京東路站 出了站 才發現 原來兄弟飯店 再那裡 兄弟飯店 真是一個不起眼的地方
兄弟象的母企業 難怪在苦撐球隊 = = "

走了一段路 終於到了要參觀的園所 
參觀 園所 不就是那樣 參觀了很多園所 每間的感覺 對我來 不都是一樣 XD

完後 殺去京華城
開始找地方 吃東西 結果到了B1 發現都是人
想說是怎樣 結果 是韓版 流星花園的男女主角 在那裡

要是 是朱智勳  我就衝去尖叫了 XD
因為 我對韓版沒興趣 只是冷眼的看 (但是也有拍照 不算冷眼 XD)

看到了很瘋狂的一群小女生 在密閉空間 尖叫 真的好刺耳 
他們走了 一堆影迷 還是去追保母車 XD (要是五月天 我應該也會這樣)

吃完了東西 馬上到bass boss 原本以為 會是很好玩
結果 聽完了簡報 帶我們走一圈 就叫我們離開 = = 真是傻眼 

花了150 比一場 球賽還不如 = = 真是太騙錢了
不懂收我們150的意義在哪裡 真的 

不准我們拍照 只是聽你們講一些話 就要150 真是 太超過了 ˋ...ˊ
要不是因為要點名 不然我就不去了 嗚嗚 我的150 太不值得了

總而言之 今天的台北行 我又不知道 意義在哪裡了 
浪費錢的一天  

今天的意義是  看到 韓國影星嗎? XDDDDDDDDDDDDDDDDDDD  
我也不知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