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因為劇評 讓我陷下去的一部戲
雖然 有時 劇評推薦的戲 也會有 讓我看不去的戲

但 燦爛的遺產 果然 是網路上 大推的戲 
韓劇該有的走向 它都有 

灰姑娘 壞人當道(?) 男欺負女 後來看對眼  壞後母
女一身邊 有個溫柔男人 但不愛他只當成哥哥 
這些 韓劇該有的公式 它都有具備 (XD) 

但是 還是好好看 

好久 沒追線上的戲劇了 
好險這部 是快要到結局時 才一口氣給它追下去
一集接著一集 真是欲罷不能阿!!!!
每集都很緊湊 總會有一個連接點 讓人想看下去

燦爛的遺產 它就是有這種魅力 XD






這部戲的主角 除了女一 男一 我有看過 其他兩位 我都沒看過  ╮(﹀_﹀")╭
只是覺得太多劇評 狂推這部戲
而我也因為這樣 就陷下去了!! XD

故事內容走向 很簡單 就是一位富家女 因為父親生意失敗 意外身亡(?)
欠了一堆債 富家女(銀星) 無心去管 然後後母 私吞 遺產 接著把姐弟倆人趕出門
跟著自己的女兒過著逍遙的生活

而銀星 跟男一(璨)的接觸 是因為 在飛機上 拿錯行李 (多麼扯 XD) 兩人開始牽扯在一起
因為一次機緣 銀星跟璨的奶奶 有了接觸  得知銀星把弟弟弄丟
奶奶把 銀星帶進家中 要跟他 一起住 也幫她找弟弟

水火不容的兩人 也因為這樣 變的討厭彼此  
再加上 有一天 奶奶突然要把遺產 通通給銀星 更加深了誤會 

敗家子(璨)也因為這樣 開始 奮發圖強 。。。 (老套)
兩人也因為這樣 就開始 漸漸喜歡對方 XD

後母的女兒(盛美) 從高中開始 就喜歡 富家子 得知 銀星住在燦的家中 很害怕 求銀星 不要告訴他家的人 
善良的她 當然 就沒說了 

等到 後母做的壞事 開始 一一被揭穿   母女倆人 狼狽的樣子 真的很大快人心 



燦爛的遺產 真的很燦爛的遺產 (繞口令 XD )

銀星 用燦爛的笑容 過著她的生活
璨 用奶奶的遺產 開始變成真的人
盛美 用自己的愛 來守護 所謂的愛情 (?)


沒有太真正的壞人 只有充滿慾望的可憐人
燦爛的遺產 劇名 應該就是這樣來的

果然 是 2009年 韓國最高收視率的一部戲  

真的好好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