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不該這樣迷上美男的~
但 這部戲

人家我 花了將近兩個月才看完
以我看韓劇的速度
真的慢很多

美男真的是一部讓人上癮的戲
雖然很老套
但是洪氏兄妹的戲
真的很有梗

尤其是 模仿 少女時代的 說出你的願望 這支MV
真是笑死我了~~

 (據說 洪基 演的是 蒂芬妮 有沒有很可愛  )



美男裡面的A.N.Jell 四人都很有特色





非常機車而且又自戀 的黃泰京
但是最後 會覺得這人 怎麼這麼悶燒~~~

溫柔又多情的新禹 
雖然你一直被發好人卡

你替美男 解危很多次
還是一直被發好人卡

其實 覺得有點心疼你~~~
但是 你最後 還是祝福 美男 覺得很你讚~~

(最近 在看 鄭榮和 的 我們結婚了 覺得你好好笑喔!! 大推 我們結婚了 這個綜藝~~~)

年紀最小 最純真的 Jeremy
剛開始 因為美男的出現
讓你有點不知所措~

可是 和美男相處後 竟然漸漸愛上美男
還以為自己是GAY~ 
結果 發現 美男是女生後
對美男 百般的照顧

和美男的一舉一動
都讓人發笑

最後 發現美男愛的人是泰京之後
失落的樣子 
可是 又很快的恢復

那一集的 Jeremy 真的很讓人心疼
FT洪基演的 Jeremy 真的很可愛

害我 又愛上了FT 洪基唱歌 真的好好聽
慢慢接觸 FT的歌 才發現 原來我聽過很多你們的歌
而且 那些戲劇 都是我的愛

天哪!!!! 我太晚認識你們了~
你們來台灣時 正好是我倒數的時刻

以後你們來 我也要去~~ (變成姐姐飯了 天哪~ 姐姐!)

代替哥哥的美男 不 應該說她是美女
原本 想說要代替哥哥 進去 A.N.Jell 兩個月而已

結果 手段太過粗糙 沒多久 就被 黃泰京發現
不 應該說 第一個發現妳的是 新禹

開始和 A.N.Jell 每位成員 發生 一連串的事
被三個美男包圍的美女 真的很幸運

因為 三位美男 都很照顧妳

機車的黃泰京
深情的新禹
純情的Jeremy

就算被 人威脅 也要保護妳
美女阿~ 妳真的很幸運!!!!
被這三個人這樣愛護

(我也好想要當妳 XDDDD)

原來是美男阿 這部戲 真的會讓人上癮
而且是嚴重的~~~

改天 再來細細的回憶一下~~~~

 (替美男解圍的四人合唱 很溫馨)

原來是美男阿~~~~ 美男風潮 很愛會在台灣 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