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因為美男阿~~
害我中毒太深了~~~

再加上 緯來 每個禮拜 都會播韓综 我們結婚了
得知 新禹(鄭榮和) 要上這個節目了

不知不覺 我就開始追

鄭榮和的 我們結婚了
真是太好笑了~~~

而且 也很閃!!!!!

第一集兩人 要見面

滿心期待著 等待兩人第一次見面的 榮 
結果 第一個進入 電視台的人 是 神童

團員們 跟 鄭榮和 的表情 快要笑死我了~~~

少女時代的徐玄 跟 鄭榮和 其實配起來 我覺得滿順眼的



一個是 看起來有點混混的偶像 (這樣形容他 有點....XD)



一個是純情的20歲少女 

兩人這樣 配在一起 激起的的火花 也很看
很期待 他們後續的發展


   (兩人第一次見面)
  

他們的 我們結婚了 真的很好笑~~~
兩人的反應 真的很絕~~~

就是因為美男拉 害我 現在 都會聽韓樂
也因為美男 害我認識一堆偶像團體

話說 鄭榮和所組的 C.N Blue 的歌 也好好聽喔~~~

兩人帶情侶戒 要在電視上展現的那一集 也超好像的 
第一次覺得 怎麼會有吉他手 這麼忙阿

要唱歌 來要擺一些動作來 真的很可愛~~~
果然 青春無敵 XDDDD

(怪獸 可以這樣嗎? XDDD)



每個禮拜 最大的樂趣 就是等待兩人的 我們結婚了

因為有我的推荐 結果 有人 也淪陷了~~~
終於 我不是一個人 知道他們了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