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部戲的 前兩集 真的要有點耐心 
因為 女主角 馬惠理 對於檢察官的工作 漠不關心的樣子 真的很想衝進螢幕當中 把打她醒

戲名 叫做 檢察官公主 
當然  女主角是一位沒吃過什麼苦的公主
公主一開始出場 為了要搶限量的鞋子 把檢察官的開學式 當成屁的人 XD
說了謊 到 滑雪場去玩 兼度假

可是 好死不死 到了滑雪場 剛享受完滑雪的快樂
結果 她的皮包被扒了 連原本 要跟她一起玩的好朋友 都因為工作 無法前來
公主 就這樣 變的是 落難公主了 XDDDD

就這樣 公主 和 充滿神秘感的 房客 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兩人的相遇 似乎是因為要報恩???(在前幾集時 我是這樣想的)

因為滑雪場事件 惠理和 徐律師 開始了一連串的故事

徐仁宇律師 是一個充滿神秘感的律師 在前幾集 你完全不知道 他是什麼來歷
可是 他卻是很盡心的在幫忙公主

剛開始 擔任檢察官的公主 是一個 沒責任心 凡事只相信 自己所看到的一面
對於被害人的心裡 完全不管的一位檢察官 因為她怪異的穿著
凡事不關緊要的態度 一度讓她成為 被遺棄的檢察官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 傳到 公主爸爸的耳朵中 下令 公主一定要做出一番成績來
不然公主 所喜歡的皮包 鞋子 衣服 他都要丟掉

公主在大學時 因為不聽爸爸的話 所以經歷過一次這樣 她嚇到了
但 也不知道要怎樣做

後來 徐律師 告訴 她 方法 也因為這樣 漸漸的 公主受到其他檢察官的肯定




可是 公主 在未有責任感之前 所誤判的案件 被害人 
因為其他檢察官的平反 所以案件被害人 就帶著一桶 番茄 朝公主身上倒去 當然 這時 徐律師就像王子一樣 來救公主了
你都會忍不住覺得 徐律好帥喔~~

可是徐律 真的是一個謎
每次他出現總是有計劃性的 在幫助公主
感覺 所有的事情 好像都是他特意安排的

當公主遇到難題時 會主動去幫助她
當公主 在戀愛上 是單相思時 他還會幫忙包壽司給公主

你看看 徐律 是不是個大好人

公主總是以為她是愛尹檢 可是 她卻不知道 她有問題時 第一時間 都是找徐律
後來 公主的媽媽 因為不想公主的婚姻也被 爸爸所控制 
告訴公主 如果可以 就跟徐律結婚 

公主 才真正 正視 她對徐律的感情
等到她發現 她愛的是徐律之後 她卻發現 她的爸爸 好像 有做過不好的事

這 當然 是徐律 故意安排的 
當公主 慢慢的去發現 調查 才發現 爸爸真的做出不好的事情來

第一時間 她想要去找徐律說時 卻發現 徐律不見了
公主很傷心的樣子 真的很讓人心疼

其實 徐律 也跟公主一樣 身處在痛苦當中  
一步一步的設計 讓公主主動去追十幾年前的案件

徐律 也有想過 要不要停止 徐律 也真的很讓人心疼
該說什麼 也許徐律 當初只是想要 替自己的爸爸平反一下
卻沒想到 他會愛公主這麼深

這兩人的痛苦 在第13集時 全面大爆發
公主 知道了徐律為什麼要讓她知道十幾年前發生的事
也知道了 徐律是一 步一 步 的接近她

在這集 兩人真的都很痛苦 但也知道了彼此的心意

我喜歡兩人的這一吻
不管是誰 兩人都在這一幕 確定了彼此



14集當中
公主的爸爸 因為自己的事 讓公主很心痛的戲
也真得很感人 

公主爸 總是用自己的方式來愛公主 
知道讓公主活的很不好
但 他還是很愛公主

跟徐律 說出 不要傷害我女兒
也讓我哭的很慘

而公主也想到 小時後 見到徐率的情形
這兩人 明明就很愛
但又因為彼此 父母的關係 真的很虐

我最喜歡這集中 公主偷偷拍徐律的那幾幕
徐律知道公主在偷拍他
默默的奸笑  故意換動作
我覺得好好笑

公主希望 跟徐律拍照 而徐律沒有答應她
徐律 默默說 因為你的影像已經在我心裡

這句 又讓我哭了~ (哭點超低的)



15集 公主爸的告白 也很感人

公主 和小時候的徐律對話
我覺得 拍得讚~

公主說 為什麼你那時不要 直接跟我說 我爸爸是殺人兇手 也許 那時 我會求爸爸去自首
而徐律 又偷偷的跟在公主後面
遠方告訴公主 因為妳哭了 也會讓我想要哭~~

編劇 妳又賺走了我的眼淚

公主媽的哀怨 問女兒為什麼要讓爸爸痛苦 而不求徐律去隱埋
公主說到 因為 覺得如果那樣做 很對不起徐律
他已經一個人辛苦15年了 不可以再讓他辛苦下去~~

母女抱頭痛哭 果然 公主的善良 都是媽媽給的
(這點 又讓徐律 陷入了掙扎)

徐律 原本 要 放棄這件事
不過 公主還是想要繼續下去 
兩人 就開始 我替你爸爸洗刷冤屈 你替我爸爸辯護 不是故意殺人

這兩人的閃光戲 真得很少~~

16 集

這集的親情戲 也真的很感人 公主爸 在檢察廳裏要公主裝做不認識他
那地方 也太催淚了~
公主爸 真的很疼公主!!
連最後一刻 也是在為公主著想

徐檢 和 公主的聯手模擬犯罪現場 也很好
兩人 真的很真 但也恨配~~

公主爸 最後獲得不起訴 這代表 徐律 要離開公主了~~
唉!! 這兩人 也太苦了!!

公主在睡覺時 夢到 徐律 離開了 結果驚醒 徐律也真的離開 回美國去了
公主 到 在夢境中 看到徐律離開的地方 
痛哭的樣子 真的很讓人心疼 (編劇 說好得粉紅 這麼這麼少)

就這樣 經過一年
公主家 也漸漸 展開新生活
  
而 尹檢 跟 貞檢 也要結婚了 
尹檢的求婚方式 真的好可愛~~ 
李昇基 和我結婚好嗎? 這首歌 我不知道已經在多少不韓劇中聽到了

一年後的公主 變得更加成熟了
公主爸媽 也認真的過生活
可是公主 一直不能從徐律離開的身影 走出 
看起來 好落寞喔~~

公主這樣 徐律 其實也是
一個人默默的回國
竟然 入住 公主之前的房子 
這兩人 真是虐~

可是 當徐律 很帥氣的回到 事務所時 
卻看到了公主 可是公主好像沒有看到他一樣

兩人錯過了 第一次的見面

原來徐律的好朋友  智安妮 在美國 看到 徐律 不成人形的樣子 很心疼
打給公主 問她 對徐律的感覺
公主當然還是很愛 

所以 這次 徐律的回國 公主得到了智安妮的幫助
開始出現在 徐律的面前 
也用徐律 剛開始 接觸她時 講的話
一五一十的回答徐律

徐律 莫可奈何的樣子 真是可愛~~
XDDDD

徐律因為 公主爸爸的關係 一直不敢接近公主
可是 後來公主爸因為 公主媽的提醒 
終於去找徐律 又再一次 跟徐律說 對不起

兩人的 仇恨 終於結束
徐律 也大膽的去找公主了

兩人 也順利的合照~~ 
這樣的結局 我很喜歡!!!






好久沒有這麼迷一部 韓劇了 
唉阿~ 去年 我應該也錯過很多好戲了~~

現在 補的回來嗎?

朴施厚 不得不說 他真的好有魅力喔~~
金素妍 太久沒看到她的戲了 把公主 很討人厭的樣子 演的真好~~

呵呵 檢察官公主 完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