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婚了太妍 型敦 篇   登場


我不得不說 韓國綜藝節目 真的太好笑了~~

每個禮拜 都在追 榮玄配 這對夫婦 真的有點累~~
有時候 還給我停播! 

害我太無聊 又到各個討論區 去看 結果 看到少女時代 的 隊長  太妍 也有參加過
於是 我就這樣看下去

這兩個人 也都太有點了
每一集 都有笑點 
害我在大白天 像個瘋子一樣

這兩人的組合 真的是經典 少女時代 有時也會參與演出
看到她們合力整(?) 鄭型敦 太好笑了

這兩人的結合 是因為 太妍 小時候很喜歡看 鄭型敦的演出
第一集 當鄭型敦 接到又要參與 我們結婚了  的演出 本來 還很不以為意
結果 到了 少女時代的宿舍 嚇了一大跳 

我覺得 他是 暗爽在心裡 XDDDD

從少女時代成員當中 選出 自己的新娘  鄭型敦 不知所措 又暗爽在心裡的樣子很好笑
原本 他心中 既定的人選 是 Yuir 結果 出來是太妍
表情超好笑的~ 也因為 差太多歲了

所以 在想 要不要結婚時 兩人 去了一趟旅行 
抓山川魚 那裡超好笑的 鄭型敦的感覺 就是很沒用 又很怕冷 
可是因為 太妍的一句話 又馬上回去抓 結果 是用衣服 撈起來的

這人 也太有綜藝梗了~~

最好笑 應該是 拍結婚照那集
少女時代的成員 全數出現在鄭型敦面前 他嚇到 馬上關門 超好笑的~~




兩人的婚紗照 也很多很好笑的經典相片 
還有 和小姨子們一起拍照片 結果 徐玄 說 有白頭髮 又被眾人 數落一番 他真的好可憐

   

(徐玄 大概也沒想到 一年後 她 也參加了 我們結婚了的錄影 不過 她配的人 真的比較 好 XDDD)




在眾人的七嘴八舌下 拍了一系列的搞笑照片

拍完了婚紗照 鄭型敦 以為ok了 結果 少女們 又七嘴八舌的 吵著要吃冰淇淋 
當然 小姨子們要吃 身為姊夫的 要去買了 (很心不甘情不願 噗~)

當他回來時 小姨子們 送了禮物給他 要他去換衣服 
一行人討論他為什麼換衣服 要這麼久 該不會是 褲子太小 裂開了 
這段 對話 超好笑的

在一行人 討論時 他 突然出現了 穿了超緊繃的褲子 然後 很得意的樣子 (超想打他的)
少女時代 第十名 團員出現 叫做 我的媽

開始 拍照~~



學少女時代 Gee 的宣傳照 穿超緊繃的緊身褲 好不舒服喔~~ 噗  
又擺出 很可愛的樣子 超不舒服~ 可是也好好笑 

再來一張 



新少女時代 不過 拍完照 就剔除第十人 我的媽 XDDDD 

拍完了 婚紗照之後 兩人的互動 也很多搞笑的樣子
太妍 妳不是偶像嗎? 為什麼 這麼放的開阿~~
搞笑功力 不輸給 鄭型敦 大叔 這兩人 大概真的是絕配 (綜藝上)

連做個運動 也要搞笑

沒辦法 誰叫 太妍 從小就看鄭大叔的綜藝 (噗)

兩人的互動也很搞笑~~ 雖然 這對假想夫妻只有短短的13集而已
但是 兩人真的很好玩

三不五時 少女時代的成員 也出來鬧一下 
更添加 這兩人的搞笑功力

鄭大叔 雖然有時覺得他很懶 然後很討厭他 但是他喜感十足 
很難讓人真正討厭他~~

看完了他們的 我結 對於這對的好感 增加許多了~~
也發現 韓國藝人 不管你是不是偶像 都很放的開~~~
他們也很敬業!!!!! (嗯~ 我們這點 就要學習人家了!)

可是這對 結束的莫名奇妙 讓我有點怒~~~
不過我想 這對的結合 應該是搭上少女時代剛好要出專輯 所以 才會上這節目吧!!!!!


 
最後 貼上布丁 和 果凍家 的 窗簾婚姻照~~~
鄭大叔 這點 就讓人覺得他好用新~~

把結婚照 做成窗簾~~~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