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如果 妳有看到

我希望 妳所希望的一切 會成功

加油~~

知道妳很渴望一些事情

但是 我想要說

不要被太多事情 給一時衝昏頭

我知道 妳不太喜歡跟我 談論 一些事情

但是我希望 妳知道 我是關心你的

加油~~ 朋友

妳知道 我的個性 就是 這樣 直來直往

如果 有些話 我問妳 妳會覺得 我是在對妳說教~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希望 妳能夠 對於自己 是愛護的~

看到妳 不開心 我也會難過!!



加油~ 我的朋友!!!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 我們 會給妳靠~~ 不要拒絕我們!!!

現在 我們 都在不同的地方 努力中~

但是 我們 並不是 相離的太遠 只要妳願意 告訴我們一聲

我們會出現在妳身邊的~~

朋友 不要吝嗇 請告訴我們~~

我們永遠 再妳身邊 支持妳~~



加油~~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