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的是司儀初體驗阿~~

在半個月前 默默接下 畢業典禮的司儀

原本以為 司儀 應該還OK

但是 後來發現 並不是這樣~~

果然 沒站在台上 都不算數

彩排了兩天 都還滿順的 不過 我的口條不好

這點我知道 所以 有回家默默的練習一下

在台上 拿上了 麥克風 真的好緊張

流程 跟彩排 還是會不一樣

而且 還有小小出錯 呵呵 (校長 今天心情很不好 害我都覺得他會罵我 )

不過 也就這樣 順利的結束了~~

我果然 拿上麥克風 是不行的 (婷婷楊 這點你就很行了)

不過 畢業典禮 孩子們 沒有表演

反而請了劇團來演出 演出的戲碼 還是 家暴 快要笑死我了~~

家長 一定覺得很莫名奇妙 XDDDD

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真的很單純  

--------------------------------------------------------------------------------------------------------------------------------------------------------------------------

看著 這些孩子 要畢業了~~

原來 我也默默陪這群孩子 將近一年的時間了~~

每次回去 恐龍班 白兔般的孩子們

總是很有精神的 很開心的 大叫 林老師 您回來了~~


有些 孩子們 還會問我說 老師 我好想妳唷~~

然後 就開始一連串的 抱怨某某同學 欺負她

害我老是覺得 她們不是想我 是想要告狀吧~ XDDDD

熟悉的大班孩子 畢業了 而 中班的孩子 也要分散到別班去讀書

默默 認著44位孩子的名字 及長相 (不 應該是46位 後來有兩位 默默轉走了)

以後 回去學校 大概也沒多少人記得我了~~

突然 覺得好感傷

第一次覺得 和這群孩子的緣分 就這樣 到此了

這一年的時間 和他們相處 算是我人生中 很重要的一站

也許會因為這樣 我會想要走下去

但是現在的現實環境 又讓我 不想要走下去

也許 去闖闖別的路 應該也不錯~~~

這大概 是我半年來 很深的體驗了!!!! 不行 就走別條路吧

也許那樣 對我是最好的~~






PS.想不到 我要去實習 又默默增加一篇文章了 以後 應該也沒這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