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號考試
4/8號放榜

這一個來 只有剛考完的那幾天
會惦記著我的考試 是怎樣

過了那幾天以後
我就差不多忘了 抱持著

有考上 我會很開心
沒考上 反正政府 很開心 我們終身學習 的心態 

(同學們 你們說 是不是阿~~)

那種心態 到了要放榜前的一個禮拜
其實 真的有點給他挫

我那麼愛逛PTT 也大概看了幾題題目 
看著那幾題 都是我錯的 嗚嗚嗚

當下就想 那就算了 給他幾分 我應該 可以吧!!
反正抱持著這種心態 到了昨天

就是昨天 放榜的前一天
剛剛好 我又回學校 

一回學校 老師就問我 考的怎樣
呵呵呵(老師 我還沒放榜 明天 才知道)

就這樣 待在學校一整天 我真的已經忘了這件事
要回家時 到各班 跟老師 say bye bye

又有老師問我 考的怎樣 我就說 明天放榜 (OS 老師 你們也太關心我了吧~)
結果 小陳老師說 有考上 第一時間 要跟我們說 
沒有打來 我們就知道了 

(呵呵 好尷尬!!!!!!!!!!!!)

就這樣 回家了 

昨天下午 因為我的腳 長了雞眼 走路已經會痛了
所以 就決定 馬上割掉 然後 綘了九針 

你知道 昨天 真的一直被問 問到我都會緊張
昨天晚上 我就開始緊張了~~ 

緊張 再加上 我的腳 完全 讓我不能入睡
從12點開始 睡了 十幾分鐘 馬上就醒來
結果 變的不太能睡

聽廣播 下定決心 要睡覺
結果 還是睡不著 

就這樣 渾渾噩噩 到了早上 快要八點
心想 我要起來 

弄一弄 等待放榜的時間 真的很難熬~~~
看一下 韓劇 PTT 
越到放榜的時間

我媽 11:40分 打電話來

你考上了沒????? (媽,12點才放榜拉~~~  )
喔~ (掛下電話)

時間 越來越近 到了快要12點 剩下1分鐘
想說 去上個廁所 緩和一下我的心情

回到電腦桌前 看著PTT 貼的網址 我點了進去
果然 一堆人一下子擠上去 一定不能上

看著推文 有人推 說 考上了

我的心 揪在那裡~~~

再等個幾分鐘 終於 看到了榜單
很認真的找




第三頁 終於看到 了



先看到敏芳 才看到我 
當下 我都快要哭了~~

我 我 我 考上了~~~~~

你知道打開榜單那一刻 有多緊張嗎? 
我的手 都在發抖 

看到自己的名字 真的很開心~~~

然後 我就開始 看了 其他同學的名字
大家 (沒工作的拉 噗~) 開始報喜

雖然分數不高 但 我還是過了 超開心的~~~~
媽阿 !!!! 終於 有點 見老師了

打電話 跟老師們報喜 老師說 我很看好你阿!!!!!!
天哪!!! 我真的快要哭了啦!!!!

也跟我媽說 我媽就說 你睡的不安穩~~ 
可以放心睡覺了!!!! 哈哈哈

對阿 心情現在放鬆了下來 還真的想要睡了!!!!!

我 我 我 我 可以光明正大的回學校 拿證書了!!!!

YA YA YA 

媽阿 我真的考上了~~~~~(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