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為什麼 每一年 都要有這種標語~~

我真的很不喜歡

今天出去一天 回到家 就看到 這種新聞 

心情 真的很沉重~~

原本 我還不相信 結果 網路上的消息 真的出來 

他真的...... R.I.P 


他的作品 我也看了好幾部 其中 我最愛的是 On air 中的導演角色

沒想到 他就這樣離開了~~~ 

前幾天 還有傳出 他要演新作品了 結果 今天........

韓國 幾乎每一年 都會有 我喜歡的演員 走上絕路  

鄭多彬 崔真實  李恩珠    


每次 寫到 這種標題 就有淡淡的憂傷 唉!!!!!

你要你的母親 情何以堪阿~~~ 



  

 
  
 

 朴龍河殺前多次向患病父親說“對不起



  據悉,30日凌晨5點半左右,韓流明星朴龍河(原名朴容夏)被發現死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家中,當時他已經上弔身亡。

據警方介紹,朴龍河夏的母親去看看兒子睡得好不好,打開房門卻發現兒子上弔身亡,就立刻報了警。警方到達現場後看到,朴龍河是用手機充電器電線上弔的。

據悉,朴龍河睡前,一邊給患胃癌晚期的父親按摩,一邊反復念叨“對不起”。

朴龍河的尸身被移送到首爾某醫院殯儀館。

另外,朴龍河1997年通過電視劇《主題劇場》出道,後來憑借《冬日戀歌》一躍成為韓流明星。之後,還出演《On Air》》和《男人故事》等電視劇,最近和尹恩惠一起被選定為愛情經典作《甜蜜蜜》的韓劇版主演。


 朴龍河離世 《On Air》各主演深受打擊

 因朴龍河離世,共同出演電視劇《On Air》的金荷娜、李凡秀和宋允兒也深受打擊。
 
《On Air》是朴龍河時隔6年拍攝的電視劇,因此受到很多觀眾的歡迎。電視劇《On Air》由《巴黎戀人》的編劇Kim Eun-suk和導演Sin U-cheol聯手打造,收視率曾突破20%,並成功結尾。朴龍河通過該劇曾獲得SBS年度最佳演技獎。
 
因朴龍河離世,共同出演《On Air》的3名主演也受到了打擊。金荷娜所屬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表示:“第二天看到報紙得知了這場悲劇。受到了巨大打擊。”李凡秀和宋允兒也是通過報紙得知該消息後深受打擊。


 

我最愛的一部戲 真愛 On air 

 導演  朴容夏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