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傑春香  在我的韓劇排行榜中 應該可以算是前三名
 雖然說是 2005年的戲了 但是現在再看 還是好好看喔~~~ 我的大愛

豪傑春香 是改編韓國的傳說故事 春香傳
雖然是改編傳說故事 但是 一點關係也沒有
應該是 是以春香傳為架構 而展開的現代故事

還有 在每集的最後 都會惡搞一下 春香傳的故事
這應該 算是有一點關係吧(?)

而這部戲的編劇 洪氏姐妹 如果你看過My girl 我的女孩 快刀洪吉童 原來是美男
一定對這對姐妹花 不陌生 洪氏姐妹的惡搞功力  就是因為這部戲 大放亦采
奠定了兩人 未來的幾部戲
頗受大家的好評 (洪氏姐妹的新戲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也快要播了~~ 可以期待一下)





春香夢龍 的愛情故事
從一開始 就是一波三折  兩人因為一場意外(?) 而被迫結婚 
春香  在學校 是擁有三高(身高 美貌 智商高)的模範生
而夢龍 則是爸爸眼中 讓人頭疼的孩子 雖然夢龍爸是警察 但也拿他莫可奈何

就是因為一場 突如其來的意外 兩人被迫要結婚
剛開始 兩人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夢龍是心裡有所屬 而春香則是對夢龍這痞子一點興趣也沒有
剛開始兩人 為了要讓雙方的父母 打消這主意 兩人攜手合作 做出 一些讓父母討厭的行為出來
原本以為要成功了 結果 卻被夢龍爸 給看穿了
兩人想逃也逃不了  

 
兩人 就真的要這樣走向婚姻了嗎?



當夢龍還想要做垂死掙扎時 鼓起勇氣像學姊告白 可是 學姐卻帶著男友出現
這一刻 夢龍決定要和春香結婚了

而春香 則是看到媽媽為了家裡的生計辛苦的樣子 讓她很心疼   加上夢龍爸的承諾
兩人的心因此動搖 決定要走上婚姻這條不歸路(?)








結婚 不是兩人的開始 而是在春香 決定要離開 一個人生活開始
夢龍才開始正視自己的心 原來他一直以為 自己是愛學姊的 不過他的心
卻被春香慢慢的佔據……

夢龍 就開始一連串 不要臉的接近春香(笑)
夢龍幼稚的行徑 大概也只有 春香可以忍受了

原本以為 春香和夢龍 開心的要迎接新的生活
卻沒想到 一直暗戀春香的社長大叔 開始介入春香和夢龍的世界

大叔的愛 太沉重 也太強勢了 一直以為 他和春香 如果沒有夢龍 會更好
卻沒想到 夢龍和春香的愛 已經無法讓大叔可以破壞了

大叔 用了最壞的方法 就是威脅 春香 如果春香不照做 夢龍的一生 就會被毀
而失去夢龍的學姊 也這樣和大叔聯手起來 拆散春香和夢龍
春香為了要保護夢龍 決定要跟夢龍離婚 和大叔結婚

兩人 在法院 要辦理離婚時 春香和夢龍的表情 真的很傷心
尤其是夢龍 本以為 春香會和大叔結婚 卻沒想到 春香 還是逃離大叔的身邊

我很喜歡 導演編劇 的 離別戲(?) 兩人 就是差一點 就可以見到面
但是 卻差一歨(戲劇都愛這樣演)

就這樣 兩人展開了新生活……..






(多年後)

夢龍變成了一個充滿正義感的檢察官  而春香 則是在釜山開起一間飾品工廠
兩人的好友 要邁向婚姻 和好友的交談中
可以發現 夢龍對於春香還是不能忘懷 但他以為 春香在日本 跟大叔過的很好
夢龍 總是默默的在聽著朋友訴說 春香的近況

夢龍對於春香的愛 就是這麼深 也因為這樣 夢龍媽幫忙夢龍的相親宴
都被夢龍給 破壞掉…..

春香為了要躲避 大叔的尋找 開設工廠 都不敢用自己的姓名去登記
只能用 員工的名字去登記
因為好友要結婚了 春香為了要祝賀好友 到了結婚會場
和夢龍的相遇 又這樣 錯過了

不過因為春香的停車技術 磨到了夢龍的車子 夢龍愛計較的個性 讓兩人的相遇 埋了伏筆…….

兩人的相遇  是雙方的放不下彼此 這樣的相遇 讓兩人 可以坐下來談談
夢龍也開始漸漸了解 春香當年的離開 是有原因的 也誓死要找出原因來

而大叔知道春香的下落後 也想要挽回春香 卻沒想到 春香為了要保護夢龍
對於大叔 說出 如果傷害夢龍 就不會放過大叔
大叔的心 就這樣碎了. ……

後來 因為大叔的公司問題 扯到了夢龍 夢龍坦然去面對
才發現 笨蛋成春香 為了自己 犧牲這麼大 兩人也因為這樣 更肯定彼此的心意






最後 兩人歨上了結婚禮堂  而大叔和學姊也真心的祝福他們

(完)






豪傑春香 是我大愛的一部韓劇 雖然是2005年的戲了
但是 現在在看一次 裡面還是有好多笑點 及 感傷的畫面

這部戲 也將 那一年 很紅的韓劇 給惡搞一番 (浪漫滿屋 對不起我愛你)
當時看到惡搞戲的時候 真的會笑翻 洪氏姊妹 真有你們的

記得 這部戲的播出時間 八大好像要打造一個新的戲劇時段
 (就是現在 星期六 九點的偶像劇時段)
那時 一看了 就愛上了 還瘋狂的上韓國官網去抓照片 和動畫
第一次對韓劇 這麼迷 想到我的電腦裡 還有這些照片 就可以知道我有多瘋狂

前陣子 韓劇版 又有人 寫到這部戲的名字 讓我 馬上就去 低調一番
再次回味 這部戲 還是好好看喔~~~ (我愛春香 夢龍)

果然 是讓我中毒很深的一部韓劇……….

 



 

當時覺得兩人很配~~ 希望他們在一起~~~ 不過 韓彩英 已經結婚了!!!  

兩人已經沒希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