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tarn Mai 焦糖

這部戲  真的是太閃了
而且 還是嚴重的大犯規!!!!!

第一集 就這麼閃 
還用狗娃娃 來隱喻 已婚的女主角

男主角 堅決要追她的決心 
對白 真的太經典了啦!!!!!!!!!!

這是我看泰劇以來 
覺得最閃的一部戲 而且台詞 也太經典了
很細膩!!!!!!

Umm 飾演的Pe 真是一個會用眼睛電人的男主角 
我都要被他電暈了 
尤其 是挑眉向女主角放電

媽阿! 好帥喔!!!!!!

而Aff這次的角色 我也很喜歡  Bo是一個很為人設想的女生
為了 哥哥 之前的舊情人 願意下嫁 真是好女人

泰劇 也吃的很重的口味
這部戲 集合了外遇 同性戀 的題材

很重口味 但 他們的床戲 我還是覺得很冏
超級保守 彷彿看到十幾年前的台劇

拜託 可以 放開點嘛!!!!!! 我想要看 床戲 不是在床上演的戲

1、2集 就這麼閃了
Namtarn Mai 焦糖 第三集 
還有澳門戲

我怕前面 太閃了
以後的劇情 會很冏

算了 有帥哥 美女 還是會引起我收看的意願
XDDDDDD

Namtarn Mai 焦糖  繼續閃下去

Umm Aff 給我在一起  (念力)

你們太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