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 前半部 很閃的戲
後半部 很冏的戲

我 我 我 我
竟然就這樣給她追完了
XDDDD

這部戲 男女主角的合體 不到3集
真是給它有夠冏的

誰叫我這麼愛妳們 你們的戲 我必看

雖然這部戲很冏
但有些地方 台詞 還是很精緻
這是我看過的泰劇 台詞算是最好的一部

焦糖 還真是焦掉的糖 XDD
又苦又澀 

他是 因為家庭因素 而不敢愛上已婚的女人
她是 因為家庭財務問題 而嫁給 同性戀的丈夫

兩人因為工作關係 開始對 對方有意思 可是礙於雙方 卻是 很曖昧
前兩集的台詞 真是甜死人了

Aff 跟 Umm真的好配喔!! 在一起 在一起
但兩人 現在都各有曖昧的對象了! 冏

(回到戲評 XD) 

這部戲 真的很適合快轉 
就是 看到女配 和爸爸的親密戲 就快轉 
看到 男主和女配爭吵的戲 也快轉
看到 同性之戀 也給它轉
看到 男主大膽的搞外遇 也給它快轉 

轉轉轉 很快 就可以把戲看完了 
而且 還可以抓到 戲要表達的內容

這部戲 真是有夠給它冏

Umm 跟Aff 第三部戲 真是沒看點 
怎麼辦 愛的被告 跟臨時天堂 把我胃口養大了

不過 那兩部戲的劇本 真的很好看

焦糖 真是太冏了
雖然 最後 兩人的結局是好的
但是 這個男主的個性 太爛了 爛到我想打他!!!!!!!!!!!!

聽說 他們合演的第四部戲 劇情更冏!!!!
3台是怎樣 沒有好劇本了阿!!!!

老是要他們演爛戲 Orz

焦糖 不 是驚糖 Over  快給我好戲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