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
心中的大石頭
終於放下了!!!!!!

雖然昨天的試敎 有點小混亂
但 還是順利的過去了

我只能說 我解脫了!!!!!
上個禮拜 心情一直很緊繃
想要去的地方 都不能去

現在 這樣 心情一放鬆
做什麼事 都很愉快

連出去玩 都不會有罪惡感
就是要這樣 大解脫

整個超開心的!~!!!!
以後的試敎 就可以放輕鬆的去做了

呵呵呵
心情一放鬆
害我這幾天 都很想睡
之前 太繃了

現在 該好好把我荒廢一個月的書
拿出來看了!!!!

呵呵呵

昨天 去研習 跟小學導師講話
好妙喔!!! XDDDD

不過那老師 也真的都沒什麼變
講話 還是一樣  很討厭 XDDDD

反正就是這樣了
星期六 運動會 又是愉快的一天
下禮拜 我只要到校三天
(驚)

這樣 就代表 我又要 換班了!!!!
我不要拉 嗚嗚嗚

在這班  心情真的很愉快
不太想要換班

算一算 實習時間 過的真快
剩下三個月 就結束了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