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禮拜 衝台北看丁噹
 一次一次看到丁噹
都發現 她有很多的不一樣

每次 看到她 變的很自信
就知道 她真的成長了

昨天的簽唱會 是我看到最多歌迷的一場
可能是因為在東區
人來人往 很多人都停下腳步
看一看

搭上偶像劇 下一站幸福 也有差
我愛她 變的很多人會唱

而且 而且 昨天 還有人在牌子
第一次在丁噹場 看到有人在牌子 (哭)
丁噹 真的越來越多人知道了!!!!!!

哭 嗯 這樣很好 加油~!

說到昨天
昨天現場的音響
真是有夠差的

MP上場都很好 等到丁噹 差到有糟!!!!!
唯一好的一次 是在唱 洋蔥

丁噹 唱 洋蔥 我覺得好好聽
昨天唱的很用力
但很適合妳 

聽丁噹現場 真的很享受
12/5 下午 相信歌手 大集合 (靜茹 準備婚事 不會去)
應該滿有看頭的

不過最近的相信 我應該只想看宇宙人 MP 有點看膩了 XDDDD
MP 的summer 招牌動作
我滿喜歡的 XDDDD

可是不知道 12/5 我到底可不可以去
這是個變數 (哭)

我想要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