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闖關活動
真的很累人

小朋友們 玩的很開心
可是老師們 真的很累

一大早 就開始忙佈置
好險 之前 學校做了很多紙雕
有現成的可以用
不用兩三個禮拜前 就開始忙著做紙雕
真是好險

不過 聽說 老師要我幫忙做紙雕了
(冏 可以不要嗎? 我真的不喜歡)


闖關活動 是很玩   我知道
但是 先前的準備 真的很累人
佈置 海報製作 搬東搬西 還要到有老鼠的地下室
真的很討厭!!!!

據說 過年 還要來一次
嗚嗚嗚

孩子們很開心 但老師真的很累
闖關遊戲玩
中午 整理教具室的海報
也整理一個中午

害我回教室 一直狂作運動 XD
腳酸 手酸 累累累

不過這活動結束
代表

在這班的實習 終於結束了 我解脫了!
離開這群小惡魔了

天使們 我回來了 XDDDDD
首先 我要來想教案 (腦中的教案 還沒打出 嗚嗚)

實習檔案 也在等我 嗚嗚
好多事情要忙

這是報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