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 8/4開始半年的實習
到今天 1/20 正式告一個段落

半年的時間 說快不快 說慢也不慢
但是 真的很快就過去了

今天老師在小朋友面前 說我要回去上課
下學期 不會再來了

那時聽到了 真的有點想哭
相處這麼久了 真的有感情了

而且
有些小孩子 還是這麼可愛
在今天 都有看到每位小孩
很開心

我會記得你們的
今天 聽到 有小朋友告訴我 老師 祝你早日康復
有點哭笑不得

跟母親節快樂 有得比了 XDDDD
有些小孩子 真的很貼心

而且 還寫了小卡片給我 揪甘心
我會好好收藏的~~ 謝謝你們

回想 8/4號 開始實習 有點挫
不知遇到的老師 是好還是壞

一看到園長 就覺得放了輕鬆
那時每天跟他相處
開始那幾天 她告訴我 不要叫她園長
就老師就好了
跟之前 實習的感覺不太一樣

 實習後 才發現 我的老師們 都很好

都把我當成小妹妹一樣 照顧
真的很謝謝 我的老師們
我有燒到好香

開學後 到了小熊班 跟小陳老師 杜老師
一起度過 新生開學的那幾週

那段時間 真的很累 也是我很幸福的幾週
老師對我就像朋友一樣 會跟我聊化妝品 八卦
也學到了 新生 要怎樣收服的技巧
謝謝老師們

恐龍班 呂老師 跟大陳老師 在園長班
有些東西 大陳老師 都幫我做好 讓我不太用管其他的事情
在恐龍班 很輕鬆
也經歷了試敎 感謝那些孩子們的照顧
順利完成它

也參與了 運動會 看孩子排練舞蹈 從不會到熟練
他們真的很厲害 可以這樣不厭其煩的練習
在那天11/7 他們成了最耀眼的一群

這班的孩子 生活自理能力最好 老師不太用去做
他們就會做好 真的很貼心

白兔班 老鳥的一班
秩序最亂 說話最沒大沒小
但是有些又很貼心~
不知該恨 還是該愛! XDD

游老師 魏老師 人都很客氣 也都對我很好
教學上也很豐富 真的很不錯

又回到恐龍班
小朋友們 都有長大 而且 也變的很懂事
原本很失控的小孩 現在OK了

最小的小妹妹 很固執 但可以制止她了
應該是實習後期的收穫

在我實習的路上  都是遇到好老師
比一般人 還要幸運

這次的實習 要輪班 跟別人不太一樣
但是收穫很多 有人都我說我很閒
但是 我忙起來 也是很累的~~~
請不要這樣說我 以後有沒機會了 XDDD

這篇 應該是 我要去實習  這個資料夾的 最後幾篇
沒辦法 明天還要去支援 但是有錢拿 XDDDD
OK的拉~~~

學生的生活 正是要告一個段落了
我也要為了生活 而打拼了

今天老師也鼓勵我 要好好考試 好的 老師 我會認真的~
讓你們有光

今天 跟老師聊了好多 從金錢 到錢途
有機會 老師告訴我 都要去試一試

老師 我會的 ~~

加油囉!!! 只能這樣勉勵自己

實習畢業~~ 溪幼 恐龍 白兔 小熊班的孩子們
謝謝你們 讓我這半年的實習 過的很快樂

也謝謝 溪幼的老師們 你們對我很好 謝謝你們~

突然失去 生活重心 真的有點不習慣~
唉~ 新生活 要開始了

人一年 一年的變老~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