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第一發

話說 昨天 是我近期內
最放鬆的一天

悠閒的看電視
看某人 (陳)雪恥
恭喜你 雪恥成功了

昨天的表演 簡直把DNA帶進去
太精采了
可是 廣告也太多了 = =

看完 真是意猶未盡
尬車 真的好HIGH
在現場 一定跳翻

應該又有很多人愛上 他們了
呵呵

昨天 丁噹也很讚
一出來 超有巨星的架勢

也很有誠意 兩場的歌曲不太一樣
但是相信的服裝
真的很冏

那套衣服 真是有夠冏
我媽說 他的衣服還真醜
相信 你們對丁噹的服裝 真該好好檢討!!!

不要在出現這麼冏的服裝了
明明 他說你沒用 MV 中的衣服 很好看

但是宣傳服 怎麼會這麼冏
明天去看丁噹

可以給我好服裝嗎? (吶喊)

2010 新年新氣象 結果很多東西要弄
都怪我 以前太混了

下下禮拜的實習檔案 嗯
等等我 我會弄好的

美男阿  等我!!!!!!
我想要把你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